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😚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 圣诞小番

“带我出去玩!”


………不理


“带嘛带嘛带嘛带嘛………”


………不理


“我真的超级想去广场上过圣诞,热热闹闹的,多好!而且我们都戴着口罩去,没有人会认出你的!”


“那叫 热闹 !那简直是人挤人挤死人,还有那个喷雪,到时候又是一身脏兮兮回来!”


“哎呀!这样才有气氛嘛!你到底去不去,你不去,我就去约别人了。”


“你敢?你现在还重感冒了,外面冷成这样,你还想不想快点好起来呀!”


“可是……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去T T要不然不去也行,你陪我在家玩吧^_^”


我赶紧从沙发背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口袋喷雪,献宝似地举起来给他看。


“呀,你什么态度!”


手里那一袋喷雪被一把拽过,我扑身要去抢,结果却被倒打一耙,眼前的人一下子把我压在沙发上。


我一下一动不敢动,甚至把头微微偏过去,他就在我的上方,我可以清晰地感到他热热的呼吸。


“三秒,给我起来。”


“一、……”


还没数完,身上的人就抬起了身子,我努力克制内心中那点羞耻的失落,想要爬起来,却不想………


“啊!”


身上的人再次扑过来,


“要不我们这样玩可好?”





“啊,易烊千玺你轻点!啊啊啊!叫你轻点,我这一身老骨头经不起你折腾!”


“你就得便宜还卖乖吧,我这种按摩技术在外面那最起码一个钟五十块。”


“是是是,你行你行!啊!叫你轻点!啊!别按这里,这里好酸!………”



圣诞的钟声已经敲响,从高级公寓高层俯瞰整个城市,街道亮闪闪的,一片灯火迷离。外面甚至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,而屋里却是一片暖意。


我和他一人捧着一杯热可可坐在落地窗前的榻榻米上,裹着毛毯,眺望着窗外。我将头轻轻靠在他的肩上,只觉得那困扰我一个星期的重感冒,似乎现在也没那么难受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圣诞快乐( ˃̶̤́ ॢ▿ ॢ˂̶̤̀ )·✧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