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😬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一)

关于《宝贝》的脑洞小番
(假装这首歌十年后唱给了一个女孩子)


“千玺,这次live你会唱什么歌呀?”我假装随意地问着,低头翻着他们三个人最新的采访杂志。


“公司机密,不方便透露”回答的男人没有抬头,还在书桌前不停地写写写。


“呀,易烊糍粑你要逆天!”我一下叫到。


可书桌前的的男人依然没有抬头 “好了,明天你不就知道了。快去睡觉吧,晚睡皮肤变差你就更老了,我这里还有点事,你先去睡。”台灯下的男人微微抬头,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浅浅地笑着。嘴上的话却并不讨喜


“怎么了,嫌我老了是吧?得,我去睡了,你今晚就书房凑合一下吧。”说完就头也不回,直直走近主卧,然后用力关上门以表达我的愤怒。


门外的人没有任何反应,照着言情小说的书房惩罚摆了他一道,我暗暗得意,于是就在这种小骄傲中进入梦想。








可是我忘了,好像我们一直都是分床睡呀,所以他睡书房又和我有什么关系?












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”


我头上被强行戴上了生日帽,许了愿望后,又在周围同事的欢呼声中吹熄了蜡烛。
















看来等过完生日再叫辞呈的选择,是多么的正确呀。


帮大家分完蛋糕后,一条短信弹了出来。


糍粑:在你们公司门口了,等你出来带你去吃火锅。


我看了眼短信,虽然仍然对他今天早上除了一句“生日快乐”之外,没有任何表示感到生气。但对于易烊千玺,我抗拒不了,所以还是和主任打了声招呼后,在同事们略带暧昧的眼光下离开了办公室。


确认没有狗仔后,我飞快地上了车。然后小声催促他快开车,旁边的人笑了一下,然后便一脚油门,车迅速向前驶去。


一路上我都没和他说话,他也应该感到我小小的不开心,所以也没有主动和我说话。


火锅店设在一所四合院里,是私人餐馆,去那里的人都和老板认识。除了火锅好吃之外,保密措施也做得很好。


我和他走进了一个小小的包间,这间包间也是独属TFBOYS的。他们三个常常只要一有空,就跑来这里搞小型聚餐,哪怕不吃火锅,也要点几道家常菜。


原来这个聚餐一直只有他们三个,后来又多了个我。


包间的圆桌上早已备好料,都是我爱吃的,也是他爱吃的。中间的火锅咕咚咕咚沸腾着,火锅特有的香气让我一下忘了今天所有的不愉快。


他牵起我的手引我入座,可自己却没坐下来,而是跑到墙边不知道捣鼓着什么。


突然,包间的灯一黑,我一下叫出了声“千玺!”


他赶忙回应“哎,别怕,我在这了。”


“灯是你关的吗?赶紧给我开开,不知道我有夜盲症吗?”一片漆黑的环境里,我看不到他、也摸不到他,耳边还是火锅咕咚咕咚的声音。


“你等一下,我过来了。”


我赶忙把手抬起在他声音传来的方向乱摸,当感到他一把抓住我手时,才安下心来。


他坐到我的旁边,把我的两只手都拿过去。在黑暗中,我们十指相扣。


“surprise!”


一块幕布紧贴着我对面的墙慢慢地降了下来,一束光打在上面。我回过头去看,隐隐看出好像是一个投影仪。


接着屏幕上出现我身边的人,拿着吉他,席地坐在嘉禾舞蹈室里。


我不忍惊讶,刚想转头问身边的人怎么回事,屏幕上的人开始说话了。


“接下来把这首《宝贝》送给我的宝贝们。”


我的宝贝宝贝
给你一点甜甜
让你今夜都好眠
我的小鬼小鬼
逗逗你的眉眼
让你喜欢这世界

哇啦啦啦啦啦
我的宝贝
倦的时候有个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我的宝贝宝贝
给你一点甜甜
让你今夜很好眠
我的小鬼小鬼
捏捏你的小脸
让你喜欢整个明天

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
倦的时候有个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
要你知道你最美
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
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

我看到屏幕上的他嘴角宠溺的笑,我耳边是他充满磁性的声音,我身旁的他握着我的手。这首歌他只为我唱,只有我听得到。


视屏开始自动重播我都没有缓过神了,直到旁边的人摸了摸我的脸,我才如梦初醒。看着眼前这个我爱的男人,喃喃地叫了句“千玺~”


眼前的人微微笑了一下,摸着我的脸。


“笨蛋,怎么哭了呢?明明知道自己哭得难看”


“啊啊啊易烊千玺你!!!”果然不能因为一个视屏就改变对他的看法。


我越发哭得厉害,他见我这样,有点慌了,一下抱住我。


“好了好了,难看好看我都喜欢~”


完了,这下我哭得更厉害了。



从四合院出来,我摸着肚子打了个嗝,然后立马收到了旁边人的一个白眼。不过,今天姐姐开心,就不和你计较了( ´ ▽ ` )ノ


虽然今天收到了某人小小的告白,但依然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。


回家的一路,我们就究竟是抄手好吃还是卤面好吃这个问题,争了一路。




回到了家,我拿出电脑趴在沙发上开始看狗,糍粑看到我的动作后就去洗澡了。


按照往常习惯,我都是先看男自,然后再看live环节。


十分钟后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易烊千玺你给我出来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首歌明明是今天的live环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结果那么多女人都可以听!!!!!”


处于暴走状态的我一直冲着浴室大喊大叫,以致于我没有听到live环节后的黑屏字幕……




生日快乐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