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😎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二)

再遇前男友(上)

星期六,早上十点。


我本来不是一个特别在意穿着的人,穿衣风格也一向以简洁大方为主。可是今天我已经在更衣室呆了快一个小时,试过的衣服不下十五套。


当把身上那条怎么看都别扭的黑裙子脱下后,我都有点气急败坏了。


怎么那么不争气,原来和他约会时就会为了挑身合适的衣服纠结一个早上,现在分手了,怎么还是改不掉这个烂毛病。


这时门外的人开始催了,


“好了没?我都辅导楠楠做完这个周末的家庭作业了!”


“好了好了,马上就来。”


慌忙中我终于鼓起勇气拿起昨天晚上早早准备好的“绝杀”——红色抹胸吊带蓬蓬裙。这是我去年双十一零点秒杀秒到了,当时第一眼看到这条裙子,我就觉得它就是为今天这种大事件准备的。


赶紧把裙子套上,头发也来不及打理,就干脆把它披下来软软地榻在肩上。


对着镜子看了一眼,不错,很靓丽。虽然露了点,但今天我就是抱定亮瞎他双眼的目的。三年了,好不容易再见一面,我一定让他悔不当初。


走出房门,眼前的一大一小两个人正头碰头凑在茶几前。我走近一看,原来是糍粑在教楠楠打榜。


我吼了一声,楠楠被我吓到一把扭过头来,看到是我,刚想抗议我刚才的吓人举动。结果不知想到了什么,头一偏,冲我甜甜地笑。


“姐姐今天好漂亮^_^”


我一下听得心花怒放。


“我们楠楠真乖,待会去玩姐姐带你吃冰淇淋。”


这时那个大人转过头来了,看到我一身红衣,和弟弟一样微微愣了一下,然后开始他的点评。


第一句“穿那么少小心今天冻坏你。”


我一下噎住,本来都准备好的“哪里哪里”“没有你好看”“知道姑娘我天生丽质了吧”等一系列话一下全都卡住。


还没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便一把抱住楠楠朝门口走去。第二句话也随之而来,


“楠楠,以后不许再骗姐姐了,小孩子说谎鼻子会变长哦~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易烊糍粑,你有本事过来打架!!!”


我还在客厅里抓着狂,一大一小就走到了玄关处。


大的说话了:“等你五分钟,去把你这身小裙子换了。”


我一下脾气上来,从沙发上揪过小包包,然后昂着头从一大一小面前走过,开了门直接去按电梯。


听到“砰”的一声后,一大一下就站在了我的旁边。


我看着电梯门上的倒影,一男一女,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。我一下笑了起来,觉得眼前一起莫名和谐和温暖。


我看着倒影傻笑着,突然倒影里的男人往女人那边靠近了一点。我呵呵一笑,挽起糍粑的胳膊,然后我看到倒影里的男人女人都在笑,女人还是傻笑,男人是有一些宠溺的笑。



我和楠楠坐在车子后排,糍粑是司机。


小家伙和我讲了一路他一年级的事,中途偷偷趴在我耳边告诉了我他喜欢的小女生的名字,还告诉我一定不能告诉他哥哥。


今天的行程是先去吃中午饭,然后下午带楠楠去游乐园,晚上再和我的几个老同学一起吃饭。


吃完中午饭后,我们三个人便开始了第一次三人游乐行。


游乐场是个神奇的地方,让人一进入这里仿佛就可以变年轻。


一个下午,我陪楠楠几乎玩遍了游乐场所有的亲子娱乐项目。如果是三人项目,糍粑就陪我们一起玩。如果只是两个人玩的,糍粑就看我们玩,然后帮我们拍照。


最后,我们又跑去捏陶泥。三个人,一人一台机器,楠楠捏轻松熊,千玺貌似在捏kitty猫,我捏……我也不知道我捏了个啥。


我们三个人并排坐着,楠楠坐中间。我侧头看去,日头已经有点下沉,夕阳映下,大男孩和小男孩的脸部笼罩在一片橙红色光中。


妈的!真好看!


我手中的陶泥早不知被我揉成什么样了,我侧头看着,不知不觉抬起一只手撑着下巴接着看。反正我天生没艺术细胞,抓紧时间欣赏美男才是正经事。


就在我觉得时光都放佛凝固了的时候,我几乎都醉了的时候,一声童声惊扰了我的梦。


“呀,姐姐,你的下巴上全是泥!”


“啊……什么?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我一下手慌脚乱,想找纸来擦却又怎么找也找不到。


突然,我正到处乱晃的脸被扭正。那个刚刚我一直偷窥的侧脸的主人,正以一张正脸对着我。手里捏着一张纸,蹲在我面前,仔细地帮我擦着下巴。我一下吓得不敢动,支着脸在那任他擦。


三分钟后,我的脸又被来回扳了两下,眼前的人才满意地笑了一下,我赶忙站起,想结束有点尴尬的局面。


刚转身,后面的人说话了,


“你这脸倒也奇怪了,我明明只擦了你下巴呀,结果下巴倒是擦干净了,怎么还把你脸给搞红了。”


“啊!易烊糍粑你不说话会死!!!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啊………”


“会生不如死。”



…………(在我的脑洞中,我的玺子哥长大后变成了不说则已,一说惊人的那种类型)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