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😋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四)

再遇前男友(下)

好不容易止住哭声时,我正和糍粑并排坐在沙发前。他一只手握着我的手,另一只手拿着纸时刻准备帮我擦眼泪。


“不哭了哦。”


“不哭了。”


“不哭那就听我说。”


“你说我听。”


“我今天生气的不是你去见你那所谓的前男友,也不是你忘了我们的纪念日,而是我等了一整天,都没等到你的一句解释。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可以努力去理解你,但你不能什么也不告诉我。”


“千玺,我………”


“好了,这次就再原谅你一次好了,可是下次不许再这样了。”


“我下次再也不会了………”


他不再说什么,只是把我搂过去紧紧抱住。我闭上眼睛,认真享受这温柔的时刻。


我们没有说话,没有对视,没有亲吻。他只是抱着我,我却觉得我放佛拥有全世界。


片刻………


“那纪念日怎么办?我们不过了吗?”


“是你忘记的。”


“不要不要,我错了,我想过的想过的。”


“我明天没有通告,楠楠的小姨要带他去看他爷爷奶奶。”


他说完后,看见我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一脸认真地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了?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”


“易烊千玺,我问你个问题?”


一下严肃起来的口气让他微微松开了我,一脸疑惑地看着我。


“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地球?”


“啊?!”


“要不然我怎么会能和你在一起呢?”


听到我的话,眼前的人才莞尔一笑,再次拥我进怀里。


“你上辈子没有拯救地球,是拯救了银河系。”


“啊!!!易个糍粑,where is your face?”


我感到他笑了,呼出的热气让我忍不住头皮发麻。他更用力地抱紧了我,我靠在他的胸口,细细地听着他的心跳,感受他的体温。


如果此刻是老天爷对我敏感而酸涩的过去的补偿,那我甘之如饴。








我紧紧地抱着她,想着晚上她说的话还有眼里闪闪的泪光,又是一阵心疼。我微微低头,亲吻她的头发,小声地说:


“上辈子拯救银河系的应该是我才对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0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