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😴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五)


第二天的纪念日当然是very美好的,别看糍粑平时总是默默不肯言,这孩子想法多着呢。




秘密地浪漫潇洒了一天,吃过晚饭后,我拉着他到小区里散步,路过便利店时,又逼着他给我买了个八喜。




“还是八喜深得朕心呀!”




我一边用勺子刮着已经空了的冰淇淋盒,一边啧啧赞叹。旁边的人没有接话,于是我又开始接着balabala地说:




“我上高中的时候就知道八喜了,可惜我们老家那个地方小,没有卖的。后来来北京上大学,看到有卖的,我又嫌贵一直舍不得买。后来,我一次吃八喜还是他卖给我的,我们第一次约会,他就………”




看到糍粑一下子冷下来的脸,我才意识到自己又开始犯病了。这个一得意就什么都讲的毛病怎么就改不掉,此时我恨不得脱下鞋子来给自己两个耳光。




但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下神情又恢复过来。他凑过身子来,把我手里的冰淇淋盒拿走顺手扔到垃圾桶里。




“走吧,回家了,你要看的电视剧马上就开始了。”




说完,没有等我扭头就走,我连忙几步追上他,迈着小步跟在他身边。




回到家,糍粑径直进了卧室,而我则马上扑到电视机前,看我追了半个月的宫廷剧。




不过我只是昨天漏看了两集而已,怎么今天一来,这两人咋就好上了。





在外面忙了一下午,回到家,玄关处放着一双迷彩色的拖鞋,一双橙色的我拖鞋。




还没回家………我疲惫地坐在玄关处的地板上,换了自己橙色的拖鞋。




顺手把包包扔到沙发上,听到肚子咕哝一生,才想起应该给自己弄点吃点。




可是绕着厨房转了一圈,又回头看了看空荡的客厅,一下就没了食欲,慢慢挪到了客厅,扑倒在沙发上企图可以摊成一坨泥。




“接下来的两天我会很忙,估计都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


一个多星期前糍粑的话再次在我脑海里回荡,这小子,不是两天嘛!可是现在都已经快两个星期了!




这一个多星期糍粑每天都早出晚归,基本上我刚起来就看到他已经准备要出门了,晚上却是等到我睡了之后才会半梦半醒听到他开门的声音。




我也尝试过早上起早一点,想着给他做点早餐,要不然他出去一忙又忘了吃就会对胃不好。可是总是我爱心满满打着哈欠地做了一桌早餐后,他却只是寥寥吃了几口就走甚至直接不吃。




晚上我也试图等他回家,可是却总是等不到他回来就在沙发上睡死过去。然后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正裹着被子抱着印着糍粑相片的抱枕,呈大字型躺在自己床上。




我越想越觉得最近糍粑有点古怪,虽然知道组合最近正在准备新专辑,可是也不至于忙成这样呀。




嘟嘟嘟………拨了三通糍粑的电话后都无人接听。准备拨大哥的电话,却又开始担心万一他们真的在工作,打扰到他们就不好了。




于是我开始拨红云的电话,这次对方接得很快。




“红云……”




“我就说她不出三分钟绝对会打我的电话。”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混乱。




“红云,我是章蔓蔓,你知道千玺在哪儿吗?”




“千哥呀,他就在我旁边呢。那小子手机刚才响了三次,我看到是你打的,可他就愣是不接。你们两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………”




“你们在舞社吗?”




“没有,我们在舞社旁边的老地方玩,你要过来吗?”




我一下子停住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
“蔓蔓,蔓蔓,在吗?你要过来吗?还是你要跟千哥说话吗?”




“不用了。我不过来了,你让千玺少喝点,玩玩就行,他胃不好。“




没等红云回答,我就挂了电话。




原来是和朋友在玩。我在沙发上坐了下,又想起自己也有工作,于是打开电脑,开始写下个月要交的稿子。




直到大门被人从外面用钥匙打开,我还保持着那个姿势。听到声音后我扭头一看,是糍粑回来了。



再扭头看到电脑屏幕,眼前写了一晚上的文不过寥寥几行。顺便也想起了,今天晚上是宫廷剧的大结局。
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