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 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十)

“你最近有时间吗?”


”怎么了?哎,你站过去点,小心油溅到你衬衫上。“


后面的人没往后退,反而向前一步,接过了我手中的锅铲,留给我一个帅气的背影。白色的衬衫隐隐可以看出糍粑的背肌,我不禁咽了口口水。


“我们要去台湾拍团综顺便拍新专的mv,我可以帮你申请个经纪人助理的职位,跟我们一起去台湾。”


“这不太好吧,万一有人发现我和你之间那啥那啥。流言害死人呀,少年。”


“我不让他们发现,他们看得出来吗?”糍粑把番茄放进锅里,锅一下又噼里啪啦炸了起来。糍粑赶紧打开油烟机,呼呼风声一下充满整个厨房。


“那就去吧,我还没去过台湾呢。原来追你们拍偶像手记,就特别想去台湾......"


“你说什么,大点声,我听不见。”


“没,没什么。今天你好不容易回来吃晚饭,那就你负责烧饭吧。这油烟机吵得很,我去外面看电视。”我凑过去又放大了音量,却忍不住有些颤抖的声音。


”好,待会好了我叫你。“


我几乎是逃出了厨房,冲到洗手间里,将门关上,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
幸好他没听到,幸好平时总被我吐槽噪音大的抽烟机终于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
我在水池匆忙洗了一把脸,抬起头看到镜子里我有些苍白的脸,滴滴答答还挂着水珠。今天他回来吃饭我开心坏了,话没过脑就出口,以后一定要谨言要谨言。


想起刚才的惊慌失措,我有些嘲笑自己的自作自受,谁叫我对他说了谎呢?


糍粑办事效率奇高,第二天就有人打电话给我,让我去公司办理一下相关手续。


刚到公司就看到了任姐,她知道我和千玺的关系,看到我也没太吃惊,冲我微微点头就走开了。


不可否认,对她我是有愧疚的。当年糍粑刚和我在一起时,我们就不小心被狗仔拍了下来。后来还是任姐找了报纸主编,又动用了许多关系,才把这件事压了下来。


事后,任姐单独见了我。小小的办公室里,我可以看到她眼角的皱纹和眼里因睡眠不足的血丝。她看了我半天,许久才开口。


”千玺这孩子我知道,他打定主意的事谁都改变不了。这次他一定要和你在一起,我们也没办法。你们的事,我不反对,但也不赞成。其中的利害关系我想你也懂,所以平时注意一些,这次我能把事情压下去,但下次就不一定了。“


我小声的说了句”知道了“,其他话却再也说不出口。


任姐又看了看我,轻轻叹了口气。”行了,你先回去吧。“


我又小小地应了一声,然后朝门口走去。刚走到门口,身后响起了任姐的声音。


”你也别有什么负担,我相信千玺的眼光,你是个好女孩,好好对他。“


办完手续已经五点多了,我拿着一沓厚厚的行程安排表便回了家。


在地铁上怕被人看到,所以不敢拿出来看,一到家便窝在沙发上仔细地看了起来。


哇,那么忙。虽然一直知道他们三个工作量大,但没想到居然那么辛苦。除了出现在镜头的活动,他们的行程还有许多日常的体能训练、舞蹈训练、声乐训练。


怪不得能火那么久,努力的人有回报呀。


我一时兴起,拿了条抹布去了书房。把糍粑的奖杯全部从架子上拿了下来细细地擦了一遍。又从大抽屉里翻出千玺那一摞一摞的奖状,一张一张看了起来。


“校优秀三好学生”“第二届xx杯舞蹈比赛第二名”“xx区优秀少年代表”......


想起自己的奖状有一半都是“全勤奖”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:我这个人类渣渣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