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😵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小番)

关于易某人接女主回家究竟给了什么好处
and 一点甜甜😊

“千玺,你怎么在这?你是来接蔓蔓的吗?”


“是,我是来接蔓蔓的。不过,我和你商量个事可以吗?”


三分钟后……


“好,我答应。那东西在哪?”


“事成之后,我会放在你家的报箱里。”


“好。易烊千玺,我说你可真够腹黑的呀!”


笑而不语


半小时后………


“易烊千玺,我算你狠,这就是你帮我要的我男神的to签。我叫 李出彩 ,这 to 出彩中国人 是什么鬼ʕ̡̢̡̡̢̡̡̢̡ ुꈨຶДꈨຶʔ̢̡̢̢̡̢̢̡̢”


某高级公寓里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不告诉我?要玩保密?你要逆天?”


“真没什么,别说话了,腰都闪了嘴还停不下来。”


“哼,居然嫌我话多!我要不是腰疼,你看我不哈你痒痒。”


“河东狮吼。”


“你………”


仔细想想,河东狮吼?!不知不觉脸红起来


“哼,不想理你。”



河东狮吼:比喻悍妒的妻子对丈夫大吵大闹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