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😠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十一)

台湾通行证也顺利地办了下来,我拿着自己的通行证和糍粑的通行证看了半天,觉得还是他要好看一点。


“你有没有带泳衣呀?”


“啊,为什么还要带泳衣?”


“去台湾游泳呀,好几年前我们去台湾拍团综,还在台湾游泳了。”


“那应该你们带,我的工作是助理,就不能和你们一群小屁孩凑热闹。”


“哦………”


“我的轻松熊去哪里呢?”


“你看看有没有在你的床底。”


“哦,找到了。那我的kitty猫睡衣在哪儿?”


“今天帮你洗了,在阳台上你看看有没有干。”


“你在干吗?过来和我一起收行李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的昨晚就收好了。”


“我们一起互相核对一下,不要忘带了什么才好。”


“易烊糍粑你再说一句,我就把你的那个熊放洗衣机里搅了,你今晚怎么话那么多!这个榜单本来就够吓人的了,你一说话就分散我注意力。”


感觉背后有人凑了过来,脑袋就在我旁边,认认真真地看了一会电脑。


“我们不是第一吗?你急什么。”


“我不急?!你看看,我们就比第二高了0.01分,稍不注意就要被超。你别说话了,也别靠我那么近,去看看楠楠睡着没?还有我给你爸你妈准备的普洱茶阿胶有没有放在他的行李箱里。”


“哼”


“十、九、八、七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,从来没有谁可以打败我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本机器今天心满意足!易烊糍粑,快点出来,本少女现在心情好,想和你来个爱的抱抱!”


没人应我,我想着楠楠睡了便没再大叫,直接去了楠楠的房间找糍粑。


去楠楠房间要经过糍粑房间,我走过去,糍粑房间的门虚掩着,里面也没开光。


突然,房间里伸出一双手,把我从后往前拦腰一把捞进了房间。


“啊”


我被后面的人用力抱着,脚也脱离了地面。我不算瘦,可糍粑却是一身蛮力。

我挣扎几下见没有效果,干脆放弃了挣扎。


“给你三秒针时间,一、二…”


双脚成功落地,我连忙拍亮了灯,又转头去看刚刚的罪魁祸首。


“你这个人不有趣,不是要爱的抱抱吗?抱你一下你又威胁我。”


“你那是爱的抱抱?你那是熊的抱抱,我要被你吓死了。”


“哼”


“这下不哼了吧,一个男生,整天哼来哼去的。”


我拥住了他的腰,把头轻轻靠在他怀里。


“再说我是男生我就亲你。”


糍粑也抱住了我,用脸轻轻蹭我的头皮。


“呀,易烊糍粑你要逆天?给你抱下就不错的了,你还要亲我。我和你说,人不能贪得………”


嘴直接被封住,这下我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。


“实践才是真理。”


“呃……咳咳,我突然想起我的泳衣还没带,我去收拾行李了,拜拜再见再也不见。”


脸红就逃跑一直是我必备技能之一,我趁糍粑还没反应过来,便赶紧逃离了这个荷尔蒙飙增的地方。


霍霍霍,这小孩长大了,不是一般的浪了。


第二天一早是公司派车来接我们,为了必要的掩人耳目,我没和千玺一块出门。


而是提前一个小时坐了五站公交,重新找了个地方等公司的车来。


上车后,我才发现我和千玺不是坐同一辆车。越野车上只有我、小马哥以及前排两个貌似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。


同坐后排的小马哥看到我,比了个三,又比了个OK。我反应过来,这是他再告诉我千玺已经接到了。


我连忙对他点点头,笑了笑,又和前排的两个工作人员打了招呼。

知道已经到机场是被小马哥戳醒的,我迷糊糊睁开眼,才想起自己的工作是助理。连忙跑到后备箱去帮忙拿行李。


可惜我低估了那个黄色箱子的重量,不是很大一只,我刚刚提起,却差点把我自己给带翻了。


小马哥连忙过来帮我。


“这里面是啥呀?怎么那么重。”


“没什么,是一箱签专。”


我立马眼冒星星眼。


天哪,现在在我面前的是一箱签专,一箱!!!


“请让一下,我取一下行李。”


声音有点耳熟,我连忙让开,准备对那人说声对不起。


可是,眼前的面孔却让我大吃一惊。


“你怎么跑这来了?这种事我做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是新来的助理吗?没关系的,这些行李都很重的,不能让女孩子来拿。”


我一下说不出话来,好小子,怪不得才13岁就去演网络剧,这演技赞呀!


“是呀,助理姐姐,你新来的估计不知道,我们小千千人很好的。”


旁边源儿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,那么多季男自果然没白拍。

“哦,是吗?我第一次给你们做助理,以后会多多了解你们的。任姐姐叫我,我先过去了。”


我偷笑着跑开,隐隐约约听到后面叫我的声音。


呀,对不起,风太大,我听不见。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