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😙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十二)

沾他们的福身平第一次坐了头等舱。


糍粑先上的飞机,我拎着自己的大包包反而落到最后。


头等舱一共八个座位,小凯和源源坐在一起,主页君和小马哥坐在一起,任姐姐和另一个女助理坐在一起。


唯一剩下的位子旁边坐着糍粑,此刻他正在透过舷窗向外看风景。


我叹了口气,走到小马哥那排座位前站住,然后用真挚的眼神注视着小马哥。


“你……你要干嘛?”


“我可以坐小黄哥旁边吗?我有些问题想问问他。”


“你个新来的助理,你有什么问题呀?你的座位在那里。”


我看到小马哥头上开始冒汗,一脸打死也不让出座位的英勇表情。


我一下急了,一伸手拽住小马哥的大衣,俯下身在靠近他,压着声音说话。


“就是因为我是新来的才不能坐他旁边呀!节目组的导演、工作人员都坐在商务舱,你让他们看到怎么想?”


小马哥终于起身,让开了位子。我赶紧坐下,看到主页君手里的大单反,就想借来看看照片。


主页君把照片调出来给我看,然后又用眼神示意我看某个方向。


我扭头去看,糍粑已经收回目光了,虽然是同排,但隔着小马哥我只看到他低着头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
这小子现在肯定又在心里说我坏话了,难说待会下飞机都不会理我了。


我也知道其实他不过就想让我和他能坐在一起,就像我们俩真正一起去旅游一样。可是那么多双眼睛看着,我不怕别人怎么议论我,但绝不允许他因此受到任何非议。


一张张的帅照私照在我面前闪过,主页君简直就是个抓拍大神。可是此刻我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,看到有些照片里是他们疲惫的睡容,我心里甚至有些难过。


不过这贵着那么多钱的头等舱果然就是不一样,匆匆看完照片。我背靠着一个枕头,又抱了一个枕头便开始补觉。


好不容易睡醒,迷迷糊糊中看到糍粑侧着身在一瞬不瞬地在看我。


我下意识就朝他微微笑,结果他一看到我对他笑,反倒扭过头去看窗外。


我撇撇嘴,冲他后脑勺做鬼脸,哼,脾气还挺大。


结果,还在肆无忌惮摆出各种鬼脸时,糍粑回头了。我吓得赶紧闭上嘴,却不小心咬到了还露在外面的半截舌头。火辣辣的感觉袭来,我眼泪差点掉下来。


这时糍粑终于笑了,两个梨涡若隐若现。他强忍着笑,按铃呼来空姐。


“你好,请给这位小姐倒杯凉水好吗?她现在应该很需要。”


我捂着嘴,看到糍粑一脸得意的笑。行,易烊糍粑,你真行。


好不容易缓下这口气来,我的睡意也完全没有了。


想站起来在宽宽的走廊上拉伸拉伸身体,可是又怕被嘲笑。想和主页君聊聊天,结果发现他张着嘴呼哧呼哧睡得正香。于是翻出随身带的小说,走文艺路线看起书来。


“姐姐,你有带什么零食吗?”


突然,前方椅背上趴着一只软萌的生物,睁着大眼睛满脸期待地问我。


“带了带了,就知道你们喜欢吃零食,我买了好多。来,这一包都是,你慢慢吃。”


“good!姐姐棒棒的!谢谢姐姐了。”


王源高兴地把零食拿走,然后开吃。


“你把零食都给他了,那我也想要怎么办?”


我吓得一个激灵,差点跳起来。一扭头发现糍粑和小马哥换了位置,坐在了靠走廊的位置。


“我给源源的都是薯片和饼干,你又不爱吃那些。”


糍粑突然不说话了,我看到他想了想,然后换了一幅腔调说话。


“那你说我喜欢吃什么?”


“你呀,你最喜欢吃糖,比楠楠还喜欢吃,像小孩子一样。你还喜欢吃果冻,每次可以吃一小兜。对了,还有香肠,各种各样的。”


说起来我就滔滔不绝,和糍粑生活一年多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如何如何地能吃。


能吃饭、能吃肉、能吃菜、能吃宵夜、还能吃零食。当然这都不是重点,关键是还不长胖,这我就想不通了。


“你了解很深呀。”


“那当然……”


本还想继续说下去,突然看到糍粑又是一脸偷笑的表情,我就知道自己又上当了。


哼,我不再理他。结果那厮还不放,继续发问。


“好了,我现在想吃零食,给我吧。”说完还把两只手伸出来,一脸认真地看着我。


“呃……你想吃的话找王源要吧。”


“什么鬼?你意思是你就只带了他喜欢吃的,那我的呢?”


“没带。”


“嘿,章蔓蔓你要逆天?”


我依旧一幅不屑的表情,某人脸却越来越黑。


半分钟后,我从包包里又掏出一包零食。


“好了,这都是我今天早上先帮你买的,没有买到你最喜欢的那个牌子的糖,你就将就将就吧。”


某人脸色又开始变了,那抹暗笑又来了。


这时前方椅背上又出现一个头,已经21岁的王俊凯同学眨巴着眼睛看着我。


“拿去拿去,受不了你们。”


看着小凯一脸心满意足转过身去,某人开始吃味了。


“原来每个人都有呀。”


“不然呢?我可是助理呀,当然不能厚此薄彼。”


“哼,那你还真称职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糍粑没有再说话,翻了四颗糖出来,自己剥了一颗,又给我、小凯源源一人甩了一颗。


正准备继续翻找时,糍粑好像被某个东西吸引住。


他拿出来一看,是个小纸团。糍粑慢慢打开纸团,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。


他看着我时,我已经把头埋在书里了。


听到他低低地笑声,我觉得自己愚蠢至极。偶尔想搞点小浪漫,却总在被对方发现时一脸无地自容。


看来浪漫这种东西,我还是要跟易老师好好学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浪漫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
看到有人给我的文给我评论、推荐,很开心也很感动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┗(^0^)┓

最近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更文有些慢,但并没有弃坑哟。(●´∀`●)

因为脑洞有些大,所以可能最后会不止十五章。()´д`()

这篇文的结局我还没有最后想好,一直很纠结。(•̀ᗣ•́)

这篇文完了之后,下一篇连载文也同样是这个故事,不过写的会是他们在一起之前的事,包括怎么认识的呀?谁先表白呀什么的?(此处省略若干字ಠ_ರೃ)

文中有埋一些伏笔,有些是为了大结局,也有些是为了下一篇连载文。(●´∀`●)

如: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,女主和大哥的关系比较好(如果没看出来也别怀疑自己,那应该是我写得不够清楚),这也是有原因的ԅ(≖‿≖ԅ)

争取在情人节大结局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

晚安∠( ᐛ 」∠)_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