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😊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十三)

一下飞机就感到一股浓浓的小言气息袭来,这就是偶像剧之乡、小言胜地——台北呀!


我背着大包包,拖着行李箱走在最后。糍粑他们走在最前面边走边录节目,机场粉丝不多,但全都随着我们一行人一起走,所以一大群人显得颇为壮观。


糍粑没戴口罩,短短的距离一直在笑。他一笑,粉丝们更是激动。“千玺加油!”“千玺好帅”的叫个不停。


我在后面看某人一脸开心样,不禁暗暗鄙视。我在小纸团上写的是“来自章蔓蔓的爱的零食”,又不是“今晚在房间等我”,至于笑成这样吗?


好不容易上了车,糍粑他们便坐到了大巴的最后几排,而我们工作人员则都被安排在了前面几排座位。


刚刚放下东西,就接到了楠楠姑姑的电话,说已经和楠楠准备上飞往澳洲的飞机了,让我们不要担心,还让我和糍粑在台湾好好玩。


我挂了电话,悄悄给糍粑发了信息,看到远处的人看了短信后笑开眼的样子,我也不由得跟着笑了。


吃完饭后,我们一行人又风风火火地向宾馆进发。


与几年前不同,这次住宿的地方换成了酒店。糍粑他们三个人一起住了个有一张大床、一张小床的家庭套房。


我则在分配住宿时,被任姐姐强行分配到了和她在一间。


进了房间一会,任姐姐便被节目导演叫去商量明天的行程。而我躺在床上无所事事,滚来滚去找不到事情可做。


突然,有人在敲门,我以为是任姐姐,于是一下跳起来连鞋也没穿就跑去开门。


“哇,那么激动呀!”


我缩了缩自己光光的脚,有些不好意思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待会我们要去夜市,八点钟所有人在大堂集合。”


“哦,好的,我会来的。”


整层楼基本上都是我们一行人,糍粑不便和我说太多,于是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后,便离开了。


秉持着一个助理的基本职业操守,我提前了十分钟到了大堂。


过一会,人开始陆陆续续地下来,小马哥、主页君、胖虎哥哥。随后是糍粑、小凯,以及鞋带还没系完的源源。


“出发。”


“啊,就我们几个人,节目组的人呢?”


我看到这个阵容不禁有些疑惑,不是应该有人随行跟拍吗?


“今天晚上是我们和节目组申请的私行,所以不会有人跟拍的。”


糍粑不知不觉站到我身边,小声向我解释。


一路坐着捷运到了夜市,看着千玺一脸的期待,我不禁想起很多年前也和朋友一起去过夜市。很多年后的今天,我又重访故地,同样的地方,只是身边的人却变成了自己的男票。


由源源领路,我们一行人便在夜市逛了起来。


夜市里人很多,挤来挤去的。前面有个男子不知是没看到还是怎么,胳膊往后重重一拐,差点打在我胸上。


幸好糍粑眼疾手快,搂着我的腰往后一带才让我躲过一劫。


我感激地冲他眨眨眼,然后又轻轻咳嗽示意他可以放手了。


可是那只手却没有离开的意思,依旧故我地搂着我的腰往前走。


“放手。”


由于是公共场合,我只好小声地抗议。


没有动静。


“我叫你放手。你再不放,我叫喊非礼了。”


依然没有动静。


我当然不敢喊非礼,又不好有什么大动作,便伸手到腰侧努力扳开他的手。


“你们两个快点跟上,别走散了。”


前面的主页君看到我们落后,连忙回头来叫我们。


“你们等一下,蔓蔓她想吃烤虾球,我陪她去买。”


“什么什么,你们要吃什么?我也要。”


隔着好几个人等我王源一听到吃的,连忙转身,三步两步蹦到我们面前。


“易烊千玺,谁说我要吃烤虾球的?”


“不是你刚刚和我说的吗?还硬是让我陪你去买。”


糍粑一脸无辜地看着我,口罩上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。我感到他掌心的温度越来越烫,也感到自己的脸开始越来越烫。


“是是是,我说要吃虾球的,那你带我去买吧!”


嘿嘿,我心中打起小算盘,只要糍粑一走起来,我就一个箭步迈出去,看他还怎么搂我。


“我也去,我也去。”


旁边一米八三的王源非常激动。


结果,我又失算了。


在糍粑向前迈步的时候,他的手也离开了我的腰。然后反手一把抓住我的手,并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轻轻松开我的手,和我十指相扣。


我红着脸不得不跟上他的脚步,身旁的王源却罕见地没有跟上,而是默默地回到了主页君他们那边。


“你不是要去买烤虾球吗?”


“我还是不当电灯泡了,我们去逛吧,别等他们两个了。”


易烊千玺看着慢慢走远的几个身影,嘴角浅浅一笑。不愧是好兄弟呀,自己一个眼神就知道该怎么做。


又看了看身前一脸郁闷正在排队小女人,不由得笑了。虽然幻想中的约会应该比这个要更浪漫一些,不过可以和她一起不惧怕外人眼光排队买烤虾球,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。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