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3963

好好追星 向往自由【有文会更,有图会发~

© 一树39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千我#just 脑洞😞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(十六)

我抱紧怀里的人,可他却痛苦地忍不住弯下腰。


我这才想去刚才的重重一击,连忙顺着他弯下身,焦急地问他怎么样。


糍粑摇了摇头,依然捂着小腹喘息着。我有些急了,想要看他的伤口,却被他直起腰来一把抱住。


“还好你没事,还好我找到你了。”


“千玺,你的伤……”


“我没事,你没事就好。”


一会糍粑放开了我,牵着我的手带我回旅店。


“你为什么会一个人跑出来?”


“编导让我去买香皂。”


“我知道,可是那么晚了,你不会再叫一个人和你一起去。”


“我看大家都在忙……”


“你……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。”


我此时难得那么乖巧,有被找到的劫后重生,也有不小心误伤糍粑的愧疚。我没有再回他什么,只是紧紧握着他的手,跟上他的脚步。


糍粑见我这样,仿佛得了许可证一样,一路上朝我普及了许多安全小常识,就差亲自教我防身术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我终于有点不耐烦,开口小小地抱怨。糍粑一下止住了嘴,气氛变得有些尴尬。


“我只是怕你出事。”


身旁的人停下了脚步,定定地看着我的眼睛。


“好,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安全,好好照顾自己。不为别人,为了让我们无敌操心男易烊千玺不要担心。”


一路糍粑像脑袋里装了导航一样,轻松地带我找到了便利店买了香皂,又轻车熟路地带我回了旅店。


终于回到旅店,大家看到我们后一脸如释重负的眼神。糍粑刚一到场,就又被叫去拍单人。


我把香皂交给编导的助理,收获了一道意味不明的眼神。我不敢多想,默默缩到了角落里。


“蔓蔓姐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“源源,我刚刚迷路了。”


“你不知道,千玺知道你去买香皂迟迟未归的时候,差点跳起来去拽编导的衣领了。然后大家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抛下了所有人去找你了。”


“啊……怎么这样,那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任姐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她一个眼神,源源就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我们所在的区域。


“我安排你明天早上九点飞北京的航班,你收拾一下东西,明天早上七点会有人送你去机场。”


“任姐,我……”


“什么都别说了,我当时就不该答应。”


“任姐,这都是我的错,你不要怪他。”


“我谁都不怪,我只怪我自己。我和他们说你是千玺的亲戚,这次假装助理出来玩,现在差点出事所以被急召回家。”


这大概是最好的安排了,我说不出话来。


“还有,你现在就回你的房间去,别告诉他你要提前离开。”



第二天糍粑还没起床,我却已经坐上了前往机场的车。


田园农舍、高楼大赦,一幕幕在我眼前经过。我突然想起今天糍粑他们要去夜市,可惜我去不了了。


因为事先没有任何准备,到北京后没有一个人来接我。我提着行李坐着机场大巴一晃一晃终于晃回了家。


接下来的几天过得毫无生气,我最开始给糍粑发短信发微信,可他一条也没回。我又给源源、小凯发,依然没有回复。


我以为他们很忙,于是也不再打扰。直到那天晚上凌晨两点,睡梦中突然接到大哥的电话。


电话那头的几个字让我立马清醒并毫无睡意。


“出事了,你和千玺的事。”


我抱紧电话,心里紧紧缩在了一起。


“有狗仔跟到了台湾,拍到了你和千玺的照片,夜市里、海边、甚至还有他去找你的那个晚上。


照片是有人匿名寄给任姐的,目前只有我们几个知道。对方没有提条件,大概这次是一定要针对我们了。你也知道,这样的花边新闻对组合非常不利。


我偷偷给你打电话,只是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。我们明天回北京,千玺会直接住进我们公司的公寓。任姐近期内都不会让你们见面。”


我手上出了一手的汗,想了半天,最后也只憋出一句话来。
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
我轻轻挂了电话,内心却平静无比。今天这样的结局不正是我早就设想过的无数种结局之一吗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7 )